菡香美雅SPA:让娇颜永驻,打造您的专属美

如何在冬季拥有一双纤纤玉手?

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,冬天天气干燥,不好好呵护手就会变的粗糙、干裂。今天函香美雅教大家分享冬季护手小妙招,让你拥有纤纤玉手。一起来看看吧!

一、护手的重要性

  手部肌肤比脸部肌肤脆弱4倍,皮下脂肪原本就少,干燥的空气很容易让双手干燥、失去弹性、产生皱纹。

二、冬季护手小妙招

1、勤用护手霜

     勤擦护手霜来保养手部,是不错的方法,但前提是一定不要怕冷,一定要把手洗干净,不然涂护手霜是没有什么效果的。

2、按摩双手

     经常给双手进行按摩,可以消除手部多余脂肪,促进血液循环,消除冻疮。如果涂上护手霜按摩,可帮助肌肤的吸收,效果会更好。

3、巧用橄榄油

      使用橄榄油可改善皮肤干燥粗糙,有滋润的功效。临睡前使用橄榄油,软化角质,深入肌肤底层滋润肌肤,让双手更柔软,而且涂在指甲上还可预防断裂。

4、要戴手套

     冬季在做家务时,应该戴上手套保护双手,而且还可以保护手部的温暖,避免冻伤。冬季外出时,也要戴上保暖手套,防止寒风的侵害,减少干裂。那些爱美人士也不要美丽冻人了,穿衣打扮要多多注重保暖哦。

5、有钱做手护

      这个手部护理呢,价格也不是特别贵,如果你觉得上述方法做起来手部没有多大的改善,那就去花钱做手部护理吧,做完2-3次,确实会嫩很多的哦~



评论
返回顶部